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环球雅思和朗阁雅思对比?哪个提分更有保障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09次)

  环球雅思和朗阁雅思对比?哪个提分更有保障

  朗阁从99年到现在做了20年,都是专注雅思托福,教材课程比较专业完善,双保分,阶段保分,没过可以重新读,封闭学院,星级明星老师授课,班主任跟进服务,学服专业辅导 一对一学习辅导

  对比:

  1、助教并不要求雅思7分以上,托福100分以上

  2、他们一对一老师价格便宜,内容是比较基础的课程。

  3、在上海起家

  环球雅思

  专注出国语言,主营雅思、托费等课程。主要以线下面授课为主,少量在线预测课为辅。按照大班小班和vip课程来收取费用,价格从几千到几万不等。?

  雅思第一次出分率高79%,教学质量好,雅思和托福都有名校保录项目,环球主打雅思,雅思做的比较好。


  注:

  1、教学质量:出分率高

  2、教师严谨出分有保障,如果在环球雅思上课,教学质量不用担心

  当然,最终还是要有好老师,那标准是什么?

  1、好的老师要具备很高的英语语言的修养,不仅是英语水平好。

  2、光具备英语语言修养还不够,还需要真正的理解什么是雅思考试,不同于大学里面的任何英语考试。雅思考试重在实际运用和生活积累。

  3、名师一定不是灌输式或叫填鸭式教学。按照统一标准去写与背,可以断定你这个老师真的不怎么样。

  4、好老师引导你去发现你自己的一些观点或是注意,然后用英语表达出来。

  5、真正的名师不会告诉学生:“跟我学习2月,我保证你能考到雅思7分/托福100分”这种信誓旦旦的承诺,会整体提高你的语言水平。

  注:大机构,有好老师的机会高。

  最后更多相关欢迎直接在线咨询老师哦~试听课也可直接找老师预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