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听力8分标准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286次)

雅思听力8分是很多烤鸭们的梦想,也在为之而努力,但是,却效果甚微。因为你并没有真正的研究过,雅思听力8分标准到底是什么?达到这个标准,你应该怎么去努力?这才是你备考计划的精髓部分!

雅思听力8分标准:

官方要求:

该分数段的考生通常能够听懂篇幅较长,论述复杂且详细的发言,能够自动识别并加工语言和语法,因此能够集中关注说话者表达的整体内容。能理解广泛领域中的词语,包括地道表达、固定短语或不常见的搭配,以及技术和学术用语。

听力8分意味着总分在7到7.5,那么学生需要掌握额词汇量在6500到800。首先为了满足词汇量,我们可以利用背单词软件给自己设置学习周期和每天的词汇量。

雅思听力8分标准.png

听力最先需要解决的是辨音能力,section 1中高频出现的数字,地址,字母考点,似乎很简单,但很容易因为漏听或是辨音不清楚出错。

但是要达到听力分数8分,从官方给出的评分标准来看,需要能够集中关注说话者表达对的整体内容,而这部分的能力能够在section4中得到训练,所以不妨我们每天花上1h的时间训练section 4,并且关注题目给出关键词,以及听力文本中给出的逻辑词。通过这部分的训练,我们可以大致掌握学术听力的框架和其中的具体分类。

同样,为了能够听懂文本中的一些地道表达,固定短语和不常见的搭配,我们需要在平时训练每一个section的时候,积累不熟悉的表达。

以上是对雅思听力8分标准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