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在东莞读环球封闭学院读雅思怎么收费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20次)

  在东莞读环球封闭学院读雅思怎么收费.环球教育在全国各地都有分校区,有些校区设有封闭学院,适合学员们全天浸泡式学习,在短期内达到高效提分效果。目前设有封闭学院的校区有东莞、北京等一线城市。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在东莞封闭学院学雅思的收费标准。
  环球雅思封闭班挺好,因为首先这个培训班就有一定的培训能力,还有封闭班就是强度很高,针对性很强的培训,自然效果也不会弱。无论选择什么样的培训班,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学习自主性和自控能力,自己要认真对待。

在东莞读环球封闭学院读雅思怎么收费


  环球雅思隶属于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环球雅思学校成立于2001年,拥有在119个城市从事外语和职业教育培训的连锁学校351家、156所环球灵童少儿英语连锁学校、25所倍趣科学儿童学苑和疯狂家族儿童俱乐部、从事在线教育的环球职业网校。
  封闭班一般指针对相关考试复习备考独创的复习辅导班次, 每天学习9小时,强度大、进度快、效果好。对考试有基本认识,需进一步查找不足,突破瓶颈,强化知识体系和应试能力及自制能力较差的各起点式学员。其课程一般安排为:6天全日制封闭式管理,VIP小班“贴身式”教学与辅导提高学习效率, 独特的课程保证学习效果, 专业的教务服务为学员解决后顾之忧,能够专心于学习。最后从容面对考试。
  至于环球教育封闭学院的收费标准,还需要咨询相关的工作人员才能知晓,也可以直接在线咨询课程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