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哪个培训中心的雅思班课好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219次)

东莞哪个培训中心的雅思班课好?部分学生雅思分数总是提不上去,有些时候只是学习方法不对,有1位优秀的教师辅导,进步是肉眼可见的。下面老师就为同学们分析“东莞哪个培训中心的雅思班课好”。

Q1:雅思辅导需要多长时间?

A1:是这样的,当前市面上的班课辅导时间基本是三个月,封闭班一两个月,短期培训班则是半个月左右,1v1是灵活安排课时数量,视学员的状况而定。再从学习规律来讲,要考取雅思6分的话,0基础学员需要至少一年持续不断的班课辅导;英语基础达到了雅思5分的学生,参加2个月的班课或1个月左右的1v1辅导就可以了。因而雅思辅导需要多长时间,还是要看学生自己的英语基础和预期分数。

Q2:雅思辅导线下班和网络班哪个靠谱?

A2: 客观地讲,纵使线下班的学生比网络班的人数多,但同一个培训中心的网络和线下班辅导效果相差不大,因为都是统一选拔出来的教师在上课,授课质量是维持在相同水准上的。但在课程规划上,线下班会更丰富一点,比方说封闭班跟大班课基本都是线下形式。网络班的优点是约课方便跟收费便宜,并且雅思网考会越来越普遍,提早适应电脑答题还是有帮助的。

Q3:哪个机构好?好在什么地方?

A3: 新东方跟环球雅思,老师个人还是比较推崇的,它们的班课是非常齐全的,对教师的管理都有量化指标,中、外教师的平均从业时间都在五年以上,并且要么是具备出国深造履历,要么就是硕博毕业。另外就是某些班课的收费很有优势,比方说新东方的20-25人大班课学费只要3280元,环球雅思的封闭强化班12380元,都是在同类型班课中性价比不错的。

东莞哪个培训中心的雅思班课好?除了雅思班课,我们也能提供托福、ACT等其他语言班课以及职场人士英文辅导,欢迎同学们在线联系老师,老师会尽早安排专业的课程顾问给大伙提供咨询服务。


追问
@看我看我我是匪匪呀:怎么背单词效果最好?
老师回答:学雅思具备一定的单词储备是取得好分数的关键,因此很多学员想要了解单词记忆的技巧。其实单词记忆的技巧有很多,大家需要挑选适合自己的。对于0基础的学员来说反复记忆的方式是必须要经历的。具备一定的单词量后,再使用联想记忆法、音标记忆和图片记忆等一些技巧才会有效果。当然也有轻松的方法,例如看英文新闻记忆法和美剧记单词法这类,但是背单词的效率一定跟强度有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