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新航道雅思怎么样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07次)


东莞新航道雅思怎么样?有关出国语言考试培训中心,同学们在咨询时会发现许多问题,关注点也各不同,比方说班型规划、师资配置、费用等等。那围绕“东莞新航道雅思怎么样”,我们详细来说说。

想要筛选到一家值得信赖的雅思培训中心,师资团队是主要考察方向。新航道的课程老师都具备3年以上讲课经验,并且本身有留学经历,能够针对学员的不同英语基础、不同考试科目、不同目标进行纯正的差异化授课。在这里我要说明一下,新航道的课程师资团队按考试单项来配置,各个单项都是由不同的老师来负责上课,其中口语部分能够选专业外教陪练,但并不存在纯外教讲课的情况。

除了新航道,市面上还有很多值得信赖的雅思培训中心,我建议同学们在挑选前先在平台上预约个基础测试,看看自身现有的英语水平,然后结合所在位置和资金预算来选择合适的课程。通常来说,20人以上大班课费用多集中在3000-5000/期,三人小班课在1.5-2万/期,1对1则收费在500-800/小时,各类班型优势不一样,具体可以咨询我们平台课程规划师。

东莞新航道雅思怎么样?在前期咨询时,同学们要留意的细节有很多,如果还有不明白的,欢迎留言或致电,我为你进一步讲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