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暑期IELTS辅导课程费用怎么算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261次)

东莞暑期IELTS辅导课程费用怎么算?部分学生IELTS成绩老是上不去,有些时候只是学习习惯不好,有一名好老师指导,进步是肉眼可见的。接下来我就为学生介绍“东莞暑期IELTS辅导课程费用怎么算”。

Q1:学IELTS要不要参加培训?

A1:觉得不需要参加IELTS辅导班的学生,要么是自己的英语能力本来就不错,要么就是很擅长学习,能通过自学摸索到考试窍门。其次,我要说明的是,从IELTS5.5分到6分可能比较容易做到,但从6.5分到7.0分或更高的分数就比较困难了,即便都是0.5分的差距,但分数段越往上,提升的难度是越大的。当然了,各位对自己有自信的话,能够自学考一回IELTS看看情况,假如不行还是要做好参加培训的准备。

Q2:想筛选1个IELTS提高班,有什么意见?

A2: IELTS提高班对应的目标分数是IELTS6.5-7.0分,建议IELTS5.5分上下的学生参加。筛选提高班的时候,各位主要要留意师资这方面,假如是刚做雅思教育的老师,在剖析考试技巧时也许会略有欠缺。其次,阅读、写作、听力、口语单项提高班,针对学生的弱项进行针对性辅导,经济实惠,通常3K-4K上下。

Q3:朗阁的IELTS课程辅导怎么样?

A3: 朗阁对于冲击IELTS高分非常有效果,因为它家的课程主打名师小班线下授课,1个班学员数量不会超过6个人,老师能够照顾到每一位学生的辅导进度。近期有暑期辅导,住宿班价格30000元起步,报名享二百元优惠券和专属资料礼包;平常上学,可以参加周末班(9:00-5:00)或晚间学霸第二课堂的辅导(18:00-20:00)。其次,它的增值服务包括签证指导申请、学校评估及国际游学服务。

东莞暑期IELTS辅导课程费用怎么算?除了IELTS课程,我们也能提供TOEFL、SAT等其他语言课程以及在职人员英文辅导,请学生留言给我,我会尽早安排资深的课程规划师给各位提供咨询服务。


追问
@先生是蓝二:学雅思,都有什么背单词的好法子?
老师回答:在学雅思,每一个考生都要掌握充足的单词量。现在老师有几种记单词的方法推荐给大伙。
1.英语音标记忆法:这种方式可以让考生通过单词发音来进行单词拼写,不仅能够记住词汇,并且对掌握正确的发音也有帮助;
2.词汇联想法:利用单词间的联系进行联想记忆,可以掌握更多的单词,印象也比较深刻。经常形成联想和运用联想,还可以强化记忆的效果;
3.词根词缀记忆法:词根可以决定词的含义,直接构成单词,还可以通过添加前缀或后缀构成新词汇。这种方式背单词的速度快,而且可以通过了解词根词缀,可以掌握单词变化规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