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雅思口语单项学习班怎样选择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235次)

东莞雅思口语单项学习班怎样选择?对于我国学生来讲,雅思口语是4项里面较有挑战的单项。因为英语环境匮乏,怎样提高雅思口语分数开始成为大难题。我为同学们讲解一下“东莞雅思口语单项学习班怎样选择”,但愿能够提供帮助。

与其他全科辅导班比较,口语单项班的针对性更强,老师在口语培训上更加有经验,特别合适需要口语提分的同学。雅思口语基础课程包含口语真题分析、口语表述训练,解题思路培养、语调调整等。阶1雅思口语课还会触及考试话题归纳(根据近三年考试趋势收缩复习范围);心理辅导(学会调整焦虑情绪);规范考试纪律(防止“一进门就丢分”);模拟考场(提前感受真实的考场氛围)。

下面要讲解的是同学们都好奇的话题:价格。雅思口语单项培训的市场价是150-250/节,因为总课时数普遍不大,因此整期课程下来,价格在4000-7000左右。当中,价格最多的课程是外教1v1培训;班课通常不多过10人,人数越少价格越高;当下大部分口语单项培训都提供线下+网络服务,纯网络培训经济实惠(价格低的同时师资配置与线下大同小异)。具体的收费标准同学们可以去教育机构咨询老师,通过两到四家对比就能知晓要多少预算适合了。

我本人认为东莞美联英语的雅思口语培训班各位可以了解一下,其办学质量和高性价比深受学员的青睐。有中教和外教六人小班课,10个课时数,中教价格3000RMB,外教3680RMB。授课以本季度最新预判考题为主,分析口语解题思路及高分答案,帮雅思同学找出考点,专为单项班学员设计的上课大纲与课后作业,提分效果得到足够的保障。还有1v1课及网络课,同学的选择很多样化,不用担心选不到合适的课程。

东莞雅思口语单项学习班怎样选择,倘若同学们还有问题,欢迎电话联系我,任何关于雅思口语培训的问题我都会站在客观的角度为你分析。


追问
赵女士: IELTS是不是有免费的网络课可以学习?
老师回答: 就目前来说,各雅思辅导班和工作室是没有免费雅思课程为学员提供的,不过对想学IELTS的同学,会提供免费的课程试听,还有丰富的学习资源。虽然雅思网络课收费,但是课程费用真的很实惠。对于0基础的学员来说,几百块钱的雅思课程,大伙不但能得到老师在雅思口语上的指导,还有写作构思和作文批改等课程服务,帮助学员得到满意的雅思分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