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培训班的费用一般都是多少?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544次)

  雅思培训班的费用一般都是多少?,很多自律性或者英语基础比较差的同学很多情况下都会选择报名培训班来系统性地备战雅思,在报名的时候总会顾虑培训班的费用和效果,那一个雅思培训班费用一般都是多少呢?

雅思培训班的费用一般都是多少?


  雅思考试培训学校的费用,从几千元到几万元的全都有,什么原因?其实影响雅思考试培训学校费用的原因许多,比如是雅思考试英语水平,雅思考试目标分,选的课程种类,对老师教学年限的期望等等。
  相对来说英语能力和选取的课程班型相对价格的影响比较多。个别考鸭的英语能力不错,自控力也不错,选取在线或是面授辅导就可以,只需加强自己掌握差的部分,检验学生自身对考试题型的熟知程度怎么样即可。然而还有的考鸭英语能力很差,需要的辅导周期较多,那辅导费用肯定也要多一些了。纵使是同样英语能力的考鸭,选取不同的课程班型,辅导费用也是有区别的。
  对于不同的课程班型辅导费用给各位说明一下。例如3个人6-6.5分脱产班,134课时上下,费用是一万到两万;6人6-6.5分脱产班,122课时上下,费用是八千到一万;10个人6-6.5分脱产班,124课时,费用是五千到八千;自然还有25人的6-6.5分,70课时才,费用是五千左右。假如英语能力相对弱的考鸭,开始需要加强雅思基础,辅导费用相对要比较贵一些。关于雅思学习价格多少,依照考鸭的英语能力,每一个周期报名不一样的班型,辅导费用也是差距比较大的。1V1还比较容易估算大概的辅导费用,几乎1个小时面授在600左右,线上在400+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