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首页 > 托福 > 托福考试预测 >

托福口语4分的发音应该是什么样的?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96次)

  托福口语4分的发音应该是什么样的?今天是辨音讲解的第4讲:两个相同辅音相邻,只读一遍。

  我们先看几个例子:

  a school of fish

  upside down

  case study

  guest speaker

托福口语4分的发音应该是什么样的?

  我们第一次分享辨音讲解的时候谈到的是连读,在熟练掌握连读规则后,我们在讲英语的时候会有更加流畅的感觉。今天我们提到的“两个相同辅音相邻,只读一遍”也有相同的功能。

  在第一个短语a school of fish 中,of音标结尾为/f/,fish音标开始为/f/,在两个相同的辅音相邻时,只需要读一遍即可,因此of fish就读成了/?:f??/。如果对辨音规则不熟悉的同学听到/?:f??/后会陷入是否自己听到的是office这个单词的疑惑中。

  第二个短语upside down中,upside音标结尾为/d/,down音标开始为/d/,因此upside down就读成了 /‘?psa?da?n/。

  第三个短语case study中,case音标结尾为/s/,study音标开始为/s/,因此case study就读成了 /ke?st?d?/。

  第四个短语guest speaker中,guest音标结尾为/t/,speaker音标开始为/s/, /s/是个辅音,根据上一次的分享,guest的/t/弱读,弱读后guest音标结尾为/s/,因此guest speaker就读成了/ɡespi?k?/。

  在接下来的口语练习中,只要稍加留意,这个语言现象会较常出现,通过练习就可以在表达的时候更加标准、地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