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4.5相当于英语几级?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24次)

雅思4.5相当于英语几级?

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联合发布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与英国雅思、普思考试的对接研究结果,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简称CSE)的四级到八级可分别对应雅思总成绩的4.5分到8分,这标志着中国英语语言能力标准与国际考试接轨。

不过应该注意的是,“中国英语等级量表”并不是四六级,也不是专四、专八,而是由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与2018年2月正式发布的,首个面向中国学习者的英语能力标准,其英译版于2018年12月1日正式发布。

雅思4.5分在雅思4分和雅思5分这两个分数之间,那么具体雅思4.5分是什么水平?我们先来看一下雅思官方的成绩说明:

雅思4.5相当于英语几级.jpg

雅思官方评分标准说明:

1.雅思4分:

水平有限,只限在熟悉的状况下有基本的理解力,在理解与表达上常发生问题,无法使用复杂英语。

2.雅思5分:

适当及格,可部分运用英语,在大多数情况下可应付全部的意思,虽然可能犯下许多错误,在本身领域内应可掌握基本的沟通。

以上是对雅思4.5相当于英语几级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