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首页 > 环球老师 >

环球老师-张悦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1172次)

教育背景

毕业于澳大利亚悉尼Macquarie 大学;雅思总分8分,听力多次满分;20岁便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澳大利亚悉尼Macquarie 大学,毕业后就职于Sonic Healthcare(澳洲上市公司前100强);剑桥大学教师委员会会员,接受过剑桥官方的雅思教师培训,并持TESOL及TBE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潜心研究考试近10年,一直和官方出题委员会保持联系,对雅思听力考试的题型、最新动态及发展趋势了如指掌;9年教龄,研发了“木桶复习法”、“逻辑猜题法” 和 “S4不走心答题法”;2017年环球教育北京学校优秀教师;著有《听力机经答案与考卷词句》。

主讲课程

雅思听力

教学特色

活泼风趣,亲切耐心,善于鼓励学生;能迅速分析出你的听力短板,给出个性化学习方案,教会学生如何在听不懂的情况下找到答案;课程融合丰富的海外生活经历,实用有趣。

提分案例

Sherry同学: 大学生,6.5分20人班学员,入学成绩听力5.5,结课成绩6.5分; 陈蔚诗同学:高中应届生,VIP一对一学员,入学成绩6.5,最终听力考到8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