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考取雅思高分哪个冲分班好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15次)

东莞考取雅思高分哪个冲分班好?稍微了解过的同学都清楚,雅思学习有基础班、强化班和冲分班。冲分班作为高阶课程有自己的特色,今天我就主要给我们阐述一下“东莞考取雅思高分哪个冲分班好”。

从字面上看,雅思冲分班就是在复习的最后阶段帮助同学冲击高分的学习班。班型按照人数可分为4-6人小班课以及1v1;按照分数段可分为6-6.5分班,7分班,7.5分班。至于什么班型最适合,还需要联系自己的目标分数与英语基础来考量。如若同学以前考取了雅思5.5分或者英语过了6级,直接选冲分班学习是可以的。否则建议先进行基础班辅导,防止听不懂不但浪费钱还耽搁了时间。

许多培训机构的冲分班是采用封闭学习的模式,开班时间通常在寒假或者暑假这段时间,学习周期在10-30天上下,很适合平时课业繁重的同学参加。封闭班是典型的浸泡式辅导,密集地训练对冲刺雅思高分是很有必要的。课程安排与上学时一样,早上和晚间同学自习,白天安排五到七小时的讲课时间。除去主课老师之外,还有助教课下督促完成作业,及时和家长告知辅导情况。校区选址往往选在郊外,环境优美,设施完善,让同学能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

至于东莞有什么好的培训机构,考虑到每位同学的情况不同,我在这里给大家介绍的是综合能力强的机构,课程安排丰富,老师类型齐全,同学的选择多。环球教育是一家老牌机构,口碑还是靠得住的。就冲分班而言,环球教育暑假班,预报名价格可打九折,有1v1、封闭和走读三种培训模式。中、外教师皆有8年以上的授课经验,独创“平行阅读法”、“互动式”实践体系,高效的教学方法给同学提供了完美的学习体会。

最后,但愿大家通过冲分班的辅导都可以考到目标分数。其他关于雅思学习的疑惑,都能够在线联系我,除去“东莞考取雅思高分哪个冲分班好”,其他班课和培训机构我们有一个信息库,能随时调取资讯为大伙服务。


追问
@散生:想通过假期学习雅思,周末班和假期班哪个效果更显著?
老师回答:学习雅思需要科学地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因为学员中有在校生还有已经参加工作的学生。对于已经工作的伙伴们来说,通过周末时间来学习雅思是最好的方式,毕竟成年人的世界是没有寒暑假的;对大学生的话,通过周六日和寒暑假参与辅导都可以。不过假期班的授课节奏更加连贯,另外课程学习时间更久,课程性价比更高。对于时间非常充足的学生来说假期班肯定更好一些。咨询线上老师会给你介绍更多课程安排,你可以听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