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有没有环球雅思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08次)


东莞有没有环球雅思?有关出国语言考试辅导中心,大家在咨询的时候会发现许多疑惑,关注点也各不同,比方说班型设置、师资力量、报价等等。那么对于“东莞有没有环球雅思”,咱们详细来说说。

想要选出一个不错的雅思辅导中心,师资是首要考察方向。环球雅思的课程讲师都拥有至少三年的教课经验,而且本身有留学经历,能针对同学们的不同英语基础、不同考试科目、不同目标分实施纯正的差异化培训。在此我要强调一下,环球雅思的课程师资按考试单项来配置,四个单项都是由不同的讲师来负责,其中口语单项能够选择外教老师陪练,但没有纯外教教课的情况。

从班型功能上来看,环球雅思还设有保分班,从基础段到冲刺段都有,但在招收学生的时候会有条件要求,即同学们到达起点分后才可以入学,并签署保分条约,商定保分不成功的处理措施。保分班没有咱们想象的那样万能,但一旦顺利入学,按课程讲师的辅导计划来,90%的同学们都可以拿到满意的成绩。因此有英语基础而且着急出分的同学们不妨着重考虑环球雅思的保分班。

东莞有没有环球雅思?许多问题得要您亲自到校区或者参加完试听体验课才会有更明确的答案,但在前期筛选目标教育机构的时候,平台课程咨询师能够帮您整理相关资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