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托福备考 >

托福成绩90分是什么水平?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68次)

很多同学都想拿下托福90分,在考试前就要了解清楚托福90分什么水平,还要做好有针对性的备考计划。大多数人觉得托福90分很困难,原因就在于用错了复习方法,或者不知道要复习到什么程度才算有把握。

1.托福成绩90分是什么水平?

如果你能考到托福90分,国外的大学基本都能申请到,而且你在国外基本需求都能进行沟通。但是托福考试并不难解决全部的问题,毕竟它只是一门考试。异国文化、生活方式、语言习惯都需要自己一步步去学习。

托福成绩90分是什么水平.jpg

2.托福90分的学校

杜兰大学、威斯康星麦迪逊分校、华盛顿大学、达拉华大学、美国大学等。托福分数要求:托福iBT(80分以上),雅思(6.5以上)。

相比80分,90分的托福成绩看起来就友好了很多,可供选择的学校也多了不少。

从以往数据上来看,目前90分的同学可以考虑排名前七十左右的大学。如果想要再进一步(比如冲击前五十名大学),托福分数就不够用了。这个分数段的同学,最迫切需要提分的科目主要集中在口语、写作两科上。

以上是对托福成绩90分是什么水平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