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首页 > 最新活动 >

学员分享 | 在光华剑桥读书是种什么样的体验?3500字全方位介绍!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24次)

  又到一年择校季,除了升学成果、师资、学校配置等等综合实力外,学生视角讲述学校读书体验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评判标准,今天我们邀请到了一位光华剑桥三年制读书学员,跟大家分享一下她在光剑的学习生活。

  分享学员介绍

  Doris 光华剑桥 三年制pre年级学生

  初三毕业中考完转到光华剑桥,初中大概八校水平,中考考的不是很好,满分750考了698分,通过面试补录进了光剑。

  现在在光剑待了三周,感觉这儿没有想象中的好,但也没有让我失望,我就从学校设施、上课体验和课余活动、选课等方面详细说说我眼中光剑的生活吧。

  宿舍&食堂&生活方面

  男生宿舍是今年新装修的,不过硬件很不错,因为我是女生对那边情况不是很了解,我就详细说说女生宿舍。

  女生宿舍是四人一间,上下床+连在一起的书桌,储物柜挺多的,书桌也挺大的,独立卫浴挺干净,衣服可以晾到阳台,每层三个洗衣机免费使用,个人觉得寝室还不错。

  关于手机管控:

  除了A2以外,别的年级平常只有晚上八点半到十点半可以拿到手机,十点半要上交回宿舍楼层仓库,白天是拿不到的,老人机也不行。个人觉得这样管理挺好的,毕竟大大减少了我这种不自律又想好好学习的人的手机使用时间…

  生活老师应该是每层楼都不一样的,总之我们这层两个老师都非常好,人很温和,从来不会拍门什么的。

  关于食堂:

  早饭比较简单,基本上就是粥、豆浆、牛奶和面点这些,中饭有面也有饭,晚饭和中饭差不多,食堂的菜有点油,但面还挺好吃的。食堂旁边有个小卖部,价格和罗森、全家差不多偏贵,但是平常最常吃的薯片口味很全(墙裂推荐自嗨锅!)

  光剑校园看起来大,其实一半是光华中学的,和我们没什么关系,所以其实实际活动范围也不大,但个人觉得也够啦。我们pre今年在政熙楼,只有我们一个年级八个班,是以前幼儿园改的,比较新所以条件比较好,学长学姐在的元培楼大很多,但应该会旧一些(如果你们去光华考试,应该就是考试的那一栋!)

  身边的同学们相处如何?

  我身边的同学都很好!学校这么大,肯定什么样的人都有,但至少我没有遇到品行很恶劣的人,大部分人还都是很有礼貌的,还认识了人超好的学姐学长!我的三个室友也很nice,据我观察应该很少会出现寝室里严重合不来的现象,如果要住宿的话我觉得大可以放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