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环球雅思培训一对一课程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02次)


东莞环球雅思培训一对一课程?一对一雅思辅导是目前环球主打的课程,导师针对学生的英文水平,有目的地制定学习计划,达到学生的要求。下面我详细来回答“东莞环球雅思培训一对一课程”。

雅思一对一作为制定课程,在学习周期和内容上,同学的能动性是最高的。同学可以在网上预约好课程以后,到辅导中心去上课,也可以选择让导师到家里去上课。课时数量和培训内容按照同学的英语水平和预期分数去设计,个性化教学可以在短时间内最大化地帮同学改善分数。一对一的费用在500-600/课时。虽说就单课时的价格而言,一对一比班课高,但是总课时数往往比班课少很多(班课学习基本是3个月起步),这样算下来总费用实际上并不会比班课高很多,学习效果又好,性价比是十分高的。

一对一线下和网络教学在课程设置和师资上差距不大,重要的是同学自己合适什么。线下课程可以面对面和导师沟通,模拟真实考场;网络课程节省了花在路途上的时间。环球线下和网络两类学习双选,vip1V1课程提供保分承诺。线下培训中心分布在各大一线城市,处在商业繁华地段,出行方式灵活,交通便利;网络课程的导师全是环球内部培训出来的,直播上课时同学可以实时提问,课下还可以录屏回放,方便复习难点。

针对“东莞环球雅思培训一对一课程”此类问题,我们有更多最新的资料,由于字数的制约,我不能和各位挨个说明,各位后续还有不了解的地方,欢迎电话联系我获取详细的课程和费用,我们的课程咨询师还能够为各位提供雅思学习上的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