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雅思全封闭班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20次)


东莞雅思全封闭班?参加课程培训,我还是推荐学生参与全封闭或者1v1学习。毕竟这样的教学方式更有针对性。但是目前机构也有保分班,假如对自己的学习没有信心或者要追求雅思好成绩,可以了解相关的课程,作为课程顾问我会详细分析东莞雅思全封闭班,帮助各位选择最适合的雅思教育。

目前学雅思保分班,收费比普通课程高15-30%。但是出色的辅导和免费重修这样的服务条件与收费也是成正比的。保分班的学习花费在2-4w之间,假如是选择1v1或者高分学习,那收费会更高一些。不过针对性更强,成绩提升更明显。不了解保分班学生是否会进行学习选择。

各位都希望能早日拿到满意的雅思成绩,但是每一个学生的学习基础和培训时间都不同,所以像住宿班和具体分数段的课程安排就不一起为各位进行说明,新东方会按照学生的真实学习需求,提供针对性定制的课程特别多,因此各位可以先从试听或者先基础评测,了解自己真实的学习能力和试听效果再去选择。

东莞雅思全封闭班?其实不同的雅思上课类型,在学习效果和学习时长上一定是不一样的。但是我们都了解一分钱一分货,我们专业的教学老师会按照学生的预算来推荐最合适的课程和培训机构,快来咨询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