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听力考试时长及应考建议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69次)

雅思听力考试有多长时间呢?东莞环球雅思老师提醒大家,共是40分钟,为了高效答题,老师给大家提出3个应考建议。建议大家最好是去百度下吧,另外老师发现不少烤鸭都是新手,因此不了解雅思听力考到底有多长时间,在此东莞环球雅思老师告诉大家一个具体的时长,针对听力再给大家提出三个应考建议,希望各位都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所有的听力题目。

总时长:整个雅思听力考总时长是40分钟,而同学们的答题的时间是30分钟,后面10分钟全部都是誊写答案的时间。

建议1

东莞环球雅思老师建议一般在每次考之前都会放段关于考试要求的录音,对于那些已经对考试要求了然于心的考生来说,你们完全可以利用这段录音时间去迅速的读SECTION 4的问题。因为SECTION 4可以说是四个SECTION 中难的,而且那里的10个问题都是口气出现的,中间并没有暂停,所以大家可以先利用这段时间读些问题,然后再去减轻以后的负担。

建议2

而且,一般就只有在部分的开头才有例子,所以请留意,考生般就只有一次机会听磁带。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必须要完成读题,猜题,听题,以及还有写题四个步骤。听力难度往往会从到四部分逐渐增加。

建议3

但是当大家听到 SECTION 1的字样,那么就可以再开始读SECTION 1的题了。一般在每段录音的开头,往往会有大约30秒的读题时间,考生应该要学着去抓紧时间读题和猜题,在放音的时候则必须要全神贯注地听,以便可以努力获得所缺的信息,快速做记录。在每个SECTION结束之后往往还会有大约30秒的checking 时间,在此建议考生是把检查答案留在10分钟的誊写答案时间里,然后利用这30秒的时间读下个SECTION。

不知道以上内容能否对您有些许帮助,如有雅思托福备考相关问题可以在线咨询环球雅思老师,看见后第一时间为同学们解答疑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