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开封哪家雅思好?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95次)

因为想要出国留学,可是我的英语并不是很好,所以要想顺利通过雅思必须费得下很多功夫。因此为了能够顺利的通过雅思考试,我就想报名一个雅思培训班试试,但是市面上的雅思班实在是太多了,开封哪家雅思好?

要想知道机构的情况如何,最好是实际去试听,毕竟自己的感受最真实。

一、开封哪家雅思好?

我在找雅思培训班的时候真的不知道应该要如何选择了,因为现在市面上的雅思培训班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根本不知道应该要如何选择。每次看这些培训班真的是眼花缭乱,最后选择了一家朋友给我推荐的英语培训机构,那就是环球雅思。

我自己也是试听过了之后觉得很不错才报名的,所以大家在选择英语培训就之前都应该去试听一下课程才知道,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到底环球雅思怎么样吧。

开封哪家雅思好.jpg

二、环球雅思怎么样?

1.师资力量强大

我选择环球雅思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环球雅思的师资力量非常的强大,环球雅思的老师都是外教老师,而且全部都有TESOL认证。我刚开始还害怕外教上课的听不懂,但是我发现是我想多了。因为这些外教老师都非常有耐心,会根据我的情况来放慢语速上课。我觉得这样的上课模式的话,对于我的听说能力都非常有帮助,毕竟雅思考试中听说占得分数也挺大的。

2.针对性强

环球雅思的上课模式还是一对一外教的形式,所以针对性特别的强。因为刚开始我也说了,我的英语基础不是特别的好,所以这样的上课模式能够更好更有效的帮助我提高英语成绩。何况,一对一教学模式我和老师之间的交流沟通时间真的长了很多,我不需要顾及其他人的感受,因为上课的人只有我一个,而且老师还会根据你的情况来制定学习计划,针对性真的特别强。

以上是对开封哪家雅思好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