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好一点的雅思班费用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24次)


东莞好一点的雅思班费用?无论哪一类出国英语培训班,费用总是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鉴别出国英语培训班费用是否公平,要从多方位去衡量。就“东莞好一点的雅思班费用”这个问题,我会联系具体教育机构的课程费用来介绍。

一般来讲,品牌机构的教师团队比较稳定,费用也比较清晰,10-15人的大班课在2K-4K左右;4人小班课则会贵一点,基本要1-1.5万。1v1费用则是根据课时收取费用的,一课时在500-600元上下。同学若是对老师要求比较高,希望是行业内知名教师上课,那么费用在800-1200/节课都是合理的。正在冲分的同学可以报名周期为一个月的1v1学习,老师会针对你的劣势安排课程,实现短时间提升0.5到1分。耗费的时间不多但效果显著,费用总体算下来和2个月的小班课都差不多,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作为美国高等院校入学考试,ACT分数是美国本科录取要求之一,也是奖学金申请的重点依据,报名ACT学习的人数尽管比不上雅思多,但部分同学还是会打听有关的费用问题。我在这里就简单地分析一下。ACT学习在老师方面的要求比较多样化,和雅思相比,ACT除去涉及英文阅读和写作之外,还会考察学员的数学和科学推理部分,需要老师具有数理方面的学科知识。正因如此,ACT的学习费用会比雅思贵一点,班课教学基本一个阶段课程在2万左右,1v1学费则要700-800/课时。

东莞好一点的雅思班费用?总的来讲,影响费用的因素有不少,所以同学们在打听出国英语学习费用的时候,建议首先和课程规划师具体沟通,以获得培训价格方案作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