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英语作文多少字好?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505次)

对于写作来说,字数是把双刃剑,在词汇和语法都很不错的情况下,多字可能会让你的文章更富有逻辑性,从而得到阅卷老师的青睐,但是对于基础比较薄弱的同学来说,写更多字数可能会暴露自己的错误。所以得分和不扣分的关键点还是在于评分的四个标准上。

雅思英语作文多少字好?

首先,得确保你的文章充分回答了题目中的问题。

雅思英语作文多少字.jpg

1.字数要求不少于150个字,内容要求“能否有效地找到信息中关键的内容并对之进行描述和写作”,考的是描述能力。在有限的时间内,想要把图表内的每个信息都进行描述是不可能、也是不必要的,关键的是要把这些信息分组,然后挑出最重要的信息突出表述,最后进行归纳总结、简述趋势。

2.最低字数要求250个字,主要考察“论点是否切中题目的要求、论证过程是否完整、论点是否得到了论据的支持;观点是否清晰和有效”,考的是论述能力。其实,任何考试作文题考的都是写作能力,而不是考你的观点有多么正确。正所谓“论之有据”,中文写作如此,英文写作也不例外,但中国烤鸭往往落入费尽心思挖论点的误区,而忽略了使用论据来证明自己的论点。此外,要把观点表述得“清晰有效”也很考功夫。英文写作中注重言简意赅,特别是在篇幅有限的考试写作的环境下,更需要大家将自己的观点提纲挈领地表述出来,并通过使用主题句(每段的开头或结尾)或者是连接词等清晰明了地指示出自己的观点。

以上是对雅思英语作文多少字好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