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雅思6.5保分班费用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16次)


东莞雅思6.5保分班费用?市场上出国语言辅导班费用弹性明显,学生和家长免不了要担心,一个是怕被黑心学校糊弄,另外一个是怕交了钱却没有效果。我现在根据辅导班的班型设置跟各位详细聊一下“东莞雅思6.5保分班费用”。

依照学习者反馈,雅思课程费用一般在两百到四百/节课左右,比较特殊的辅导班费用偏贵,例如封闭班和保分班。封闭班除了学费得要收取住宿费和餐费,辅导时间为30天的费用在2万到5万左右;大部分海外学校录取分数需要雅思6.5分,因此雅思6.5分保分班比较多,费用区间在10000-40000之间,1v1课程相较于班课要贵一点;课时数越多总价格越贵,有些学校也提供雅思网络1v1保分班,网络课程的价格比面授少20%。这2类辅导班之所以开价高,是因为提分效果还是有目共睹的。

作为美国高等院校入学考试,ACT成绩是美国本科录取条件之一,也是奖学金发放的核心依据,选ACT辅导的学生数量虽说比不上雅思多,但很多学生还是会咨询有关的费用问题。我在此就粗略地介绍一下。ACT辅导在教师这块的要求比较高,和雅思比,ACT除了包括英文阅读和写作之外,还会考核学员的数学和科学推理部分,需要导师具有数理方面的学科知识。因此,ACT的辅导价格会比雅思贵一点,班课教学基本一个阶段课程在两万左右,1v1学费则要600-800/小时。

东莞雅思6.5保分班费用?希望学员对出国语言辅导的费用设置有必备的了解,若是仍有其他相关问题,可以在线留言或致电给我,老师将依照你的具体情况计算费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