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口语遇到奇葩口音考官?只有多练习才能勇闯考场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539次)

对于还在屠鸭路上的考生们来说,想要顺利拿下口语,不仅对于自身英语水平有着较高的要求,更要面对国外考官侃侃而谈。

他们不仅神秘,而且几乎不按常理出牌。

尤其是雅思团队越来越国际化,考官来自很多地方。

由于考官的语速、语音和语调有很大的区别,考生在答题的时候,认真听并且听懂考官的问题显得尤其重要。

很可能当你练好了嘴皮子,准备上去一展辩论实力时,发现这是一场地狱级别的听力考试......

之前听说有考生辗转上海、东莞和曼谷三地,全部遇到特殊口音的考官。

如果这是真的,那运气也是没谁了。

考官是流动的,谁知道你是不是就是运气那么“好”呢?这也需要烤鸭们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当然,练习是应对突发口音的最佳方法

下面老师就带大家练习一下口语7分短语

1 get sunburned 晒伤了

Rachel was just helping me out. My head got all sunburned.瑞秋在帮我搽药 我的头晒伤了

2 walk out on sb. 扔下某人

You know what, you walked out on me, and I39;m just, I39;m gonna do the same thing to you.知道吗 你扔下我不管 现在我也要这样

3 get cracking on sth.迅速开始

So I39;d better get cracking on this baby.我最好赶快看完

4 rave about狂热赞美

Well Richard raved about the food at his party...

理查德一直说他晚会的派对餐点很棒。

5 get the picture 了解了

Okay, I get the picture. Thanks for your time.好 了解了 耽误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