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托福备考 >

托福听力一个月怎么练?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28次)

众所周知,2019年8月之后托福进行了改革,听力方面考试时间由原来的60-90分钟降至改革后的41-57分钟。正常考试来说减少了一篇讲座的考核,对大多数考生来说是个福音。

托福听力一个月怎么练?

1.重点话题、高频主题

很多同学比较关注的问题是TPO的内容是否还可以参考,答案是必然的,虽然考试难度上有不同程度的提高,但是话题的高度类似性在前期备考托福中还是最好的参考材料。

托福听力一个月怎么练1.png

2.学科核心话题

艺术:作家、作品的话题仍占主流,我们所熟悉的文艺复兴话题、莎士比亚等在平时练习中均可以参考TPO内容。

生物:动物行为、生物关系、生物学原理。

考古:金字塔话题、恐龙的研究、美国相关历史、考古类技术等。

地质:板块移动仍旧是高频考题。

环境:重点以能源的开发与利用为主。

心理:儿童心理学、动物为实验对象的研究。

天文:ETS还是以考核行星表面是否有水、行星的卫星和小行星撞击等话题。

托福听力一个月怎么练2.png

3.备考规划建议

基础能力要打好,比如单词的储备尤其是辨音的速度方面仍旧是前期积累的重点。

练习的针对性,不要盲目的刷题和练习,要以今年考题的整体方向为重点合理的规划好练习的内容,分清主次。东莞雅思培训哪个最好

模考练习不能掉以轻心。考前建议至少安排1-2次全科的模考,体会时间的分配和自己的问题,模拟加试情况。

英音练习的尝试:今年不断爆出有英音的现象出现,建议偶尔以雅思听力的Part4讲座为主练习一下辨音能力。

以上是对托福听力一个月怎么练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