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什么情况下可以申请雅思复议?哪些情况下不建议申请雅思复议?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43次)

  感觉自己发挥正常,得分却那么低?这种情况下,许多小伙伴们往往都会纠结要不要申请雅思复议?那到底什么样的情况可以申请复议?哪些情况不建议申请复议呢?

  雅思复议一般只可申请口语和写作,因为阅读和听力是客观项有固定答案,一般不会有问题。

  可以考虑复议的情况:

  1、口语和考官聊得很好,全程口语交流不是背诵,语法没有大错,词语搭配也没有乱用,逻辑也比较清楚,整个过程就像即兴演讲一样!

  2、写作是写过的题,考前写作各种练,格式没有错,结尾没有少,字数没差,没有偏题,文思泉涌没套模板!

  3、偏科不严重,出分却分差巨大。

  4、只要你不是完全不张嘴也不写作文,口语写作的分数却和阅读听力相差2分以上,别犹豫,尝试复议吧!

  5、如果你其他单科都达到了要求,只有一门相差0.5,又不知道下次能发挥到什么水平,那就建议尝试雅思复议。

 什么情况下可以申请雅思复议?哪些情况下不建议申请雅思复议?

  不建议复议的情况:

  1、首次参加考试,还是裸考。

  2、四项分数相差不大,并且考场发挥状态一般;

  3、已报考下次考试,没有必要复议,应把时间和精力花在备考上。

  4、即使提升小分后,还是没有达到总分要求。

  5、复议期间雅思成绩会被冻结,6周内需要提交成绩进行申请的情况下,不要选择复议。

    最后更多相关问题欢迎直接在线咨询专业的老师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