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阅读如何扫读?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44次)

雅思阅读的考试时间是1个小时,且包括填写答题卡的时间,同学们需要在这有限的时间内完成3篇文章共40道题目,而3篇文章的总计长度在3000字左右,其中大部分词汇都是学术词汇,包括一些专有名词,所以整体的时间还是比较紧张的,非常可能会出现在规定时间内做不完题目的问题,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一方面要求大家要按照老师的要求背会相关的基本学术词汇,提高的自己的词汇量,另外一方面就要求大家必须要掌握快速阅读法,即略读和扫读的技能。

1.雅思阅读如何扫读?

定义:为了获取细节信息的一种快速阅读法。

方法:在处理完文章题目后,选好并记忆定位词,回到文章中来快速的搜索定位词,没有必要阅读或者理解所有的内容,直至你定位到了你认为的答案,再仔细阅读定位句。

雅思阅读如何扫读.png

2.雅思阅读如何略读?

定义:为了抓住文章主旨的一种快速阅读法。

方法:首先迅速阅读文章标题、副标题和引言,然后逐一阅读段落,在这个过程中要看能够传达句子含义的实词来寻找文章和段落大意。优先看每句话的主句部分,略读关系从句和状语从句。遇到不熟悉的词,不要停止阅读去思考词汇。环球雅思雅思阅读

以上是对雅思阅读如何扫读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