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托福备考 >

托福阅读27是什么水平?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11次)

一直以来,咱们学英语,都是阅读为主,写作为辅。可以说,咱们中国的考生理应最熟练阅读理解。但由于托福阅读需要的词汇量高达8000+,SAT/ACT甚至要上万的量,这也就导致了这项“优势”的退化。

托福考试考查的是英语语言运用能力,当提及能力时,就触及到很多同学的软肋了。所以,光词汇量达标并不代表你能稳拿高分,但肯定是高分的必备因素,或许就有同学好奇,27分有那么难拿吗?托福阅读27是什么水平?

首先,你得知道27分到底是个什么水平。根据2017年ETS官方报告,托福阅读全球平均分为20.7分,中国考生的阅读平均分为21分,这也是唯一一项高于均值的部分。能看出来,27分确实很高,但平均值有太多水分,不好评价,所以得再具体分析。

托福阅读27是什么水平.jpg

托福单项满分30分,咱们都知道,现在阅读经常有加试,运气好的同学甚至还能遇上阅读听力双加试,这对自己的挑战就变得更大了。

参考上表,咱们可以看到,想要得到27分的话,平均每篇的错误题数为1道,当然,加起来最好不要超过4道,因为评分并无具体标准,可能会产生变化,而容错率基本就在7.7%-9.5%之间,不到10%的容错率。

总结:27分很难,但可以达到。前提是你得掌握正确的方法。

以上是对托福阅读27是什么水平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