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新航道雅思培训怎么样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23次)


东莞新航道雅思培训怎么样?同一个问题,从不一样的角度看会有不一样的结论,针对“东莞新航道雅思培训怎么样”,作为专业课程规划师,我有一些自己的观点,有兴趣的同学一起来具体了解。

想要筛选到一家不错的雅思辅导中心,师资是主要考察方向。新航道的课程讲师都拥有3年以上上课经验,且本身有留学经历,能针对学员的不同英语基础、不同考试科目、不同目标分开展纯正的差异化培训。在此我要说明一下,新航道的课程师资按考试单项来配置,四个单项都由不同的讲师来负责,其中口语单项可以选外教陪练,但没有纯外教上课的情形。

除了新航道,行业内还有很多不错的雅思辅导中心,我建议各位在选择前先在本站预约个基础测试,了解自己现有的英语水平,然后结合所在位置和预算来筛选合适的课程。通常来说,大班课价钱多集中在2800-3500/期,小班课在1.2-1.8万/期,1对1则报价在600-800/小时,各类班型功能不一样,详情可以咨询我们平台学习顾问老师。

东莞新航道雅思培训怎么样?在前期了解的过程中,各位要注意的细节有很多,如果还有些不明白的,不妨留言或给我来电,我会为你进一步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