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想找东莞雅思课程,需要怎么做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260次)

想找东莞雅思课程,需要怎么做?暑假是留学深造的高峰期,很多学员都在找雅思培训机构,老师汇总了3个非常受欢迎的问题,帮各位迅速弄明白“想找东莞雅思课程,需要怎么做”。

Q1:雅思辅导需要多长时间?

A1:是这样的,当下行业里的班课辅导时间一般是3个月,住宿班一两个月,短期培训班则是15天左右,一对一是灵活安排总课时数,视学习者的状况而定。再从目标分数来看,要取得雅思6.0,0基础学习者需要最少一学年坚持不懈的班课培训;英语能力达到了雅思5.5分的学员,参加三个月的班课或者一个月左右的一对一辅导就差不多了。所以雅思辅导需要多长时间,还是要看学员自身的英语能力和目标分数。

Q2:雅思辅导线下班和线上班哪个靠谱?

A2: 不偏不倚地说,纵使线下班的学员比线上班的学员多,但是同一个培训机构的线上和线下班培训效果相差不大,因为都是统一培训出来的教师在授课,教学水平是保持在相同水准上的。但是在课程设置上,线下班会更丰富一些,例如住宿班和大班课一般都是线下模式。线上班的长处是排课便利和费用优惠,而且雅思网考会越来越普遍,提早适应计算机操作还是有好处的。

Q3:哪所学校好?好在哪儿?

A3: 新东方英语和环球教育,老师个人还是比较熟悉的,它们的课程是很完善的,对教师的考核都有量化指标,中外教的平均从业时间都在5年以上,并且要么是拥有出国深造履历,要么就是硕博毕业。另外就是部分课程的费用很有优势,例如新东方英语的25人大班课价格只要3280元,环球教育的全日制强化班12380元,都是在同课程中性价比不错的。

想找东莞雅思课程,需要怎么做?有兴趣的同学们可以电话联系老师听一听培训机构的公开课,毕竟每个人的情况不同,需要各位自己亲身体会一下,以后会为各位分析更多的语言辅导课程,尽请关注。


追问
@抑扬西吉:学IELTS,都有哪些记单词的好方法?
老师回答:雅思学习具备一定的单词储备量是取得好分数的基础,因此很多学员想要了解记单词的技巧。其实记单词的技巧有很多,大家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对于0基础的学员来说反复抄写和死记硬背的方式是必须要经历的。具备一定的单词积累后,再使用联想记忆法、音标记忆和图片记忆等一些技巧才开始有效果。当然也有轻松的方法,例如看英文新闻记忆法和美剧记单词法这种,不过背单词的效率一定跟强度有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