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首页 > 托福 > 托福考试机经 >

2020年10月10日托福考试回忆机经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58次)

    2020年10月10日托福考试回忆机经

  刚考完的托福考试

  又是ETS题慌的一次

  很多真题命中

  考完试的童鞋们

  你们考的怎样呢~

  祝分数成功呀!

  口语

  Speaking

  TASK1

  重复2016.10.15真题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a boss or a manager should not form close friendship with their employees?一个好的领导不应该和员工形成亲近关系(close relationship),赞成还是反对?

  TASK2

  阅读:学生提议大学should not charge the fee for some activities。

  原因1:这些费用应该涵盖在学费里面了;

  原因2:免费还能增加出席率。

2020年10月10日托福考试回忆机经

  听力:反对

  原因1:不公平,应该那些对活动感兴趣的人才交费参加活动,不应该所有人都交。并且学费包含所有活动的话,费用很expensive;

  原因2:学费包含活动费太贵,好活动已经有很多人都参加了,很多都是满座了。

  TASK3

  解释概念:Chemical competition化学竞争,某些植物会释放化学物质争夺养分资源。

  例子:科学家做了一个实验,两个盆栽:napeweed和正常植物,分别种植这两种植物进行对比实验,第一盆土种植会释放化学物质的植物(即napeweed)和正常植物,另一盆土里面都种植正常植物,第一盆土里的napeweed长得比正常植物好,正常植物甚至无法存活了,因为napeweed占了营养和水,第二盆土里的植物都存活着。

  TASK4

  重复2019.12.1真题

  The expansion of company有两个不好的地方。(Two drawbacks of expanding production line)

  一方面:旧产品销量可能会减少,因为很多顾客都被吸引去买新产品了,新产品取代了旧产品;(The new product will replace older ones, but the total profit would decrease.)

  另一方面:推出的新产品可能没让顾客满意,会导致顾客流失,公司名誉受损。(The thoughts or ideas between new and old clients would be controversial.)

  写作

  Writing

  综合写作

  阅读:olmec时期是否出现系统文字。

  原因1:No similar objects,只有在stone block这一个object上有;

  原因2:Signs on the stone block were considered as decorate function,may be decorative;

  原因3:Origin date and place is not sure。

  听力:反对

  观点1:其他印有signs的objects被风化侵蚀了(suffered from weathering.Signs were erased. )Stone block因为一些原因没有收到腐蚀;

  观点2:符号是有规律的(Signs have pattern), 他们是separate groups 并且其他的东西上也有类似组合的signs repeatedly所以不太可能是装饰用途;

  观点3:Pottery 在发现stone block的附近发现了。陶器可以trace origin by shape decoration and style。陶器被确定就意味着stone block也被确定。

  独立写作

  重复2019.12.1真题

When you give money to the charitable organizations, would you prefer to choose how the donation will be used (for example, donate money on food, service or advertisement for organizations) or leave the decision to the organizations?

  给慈善机构捐钱时,是选择自己决定这笔钱怎么花(比如用于购买特定服务/产品/给慈善打广告),还是让机构自己决定这笔钱怎么花?

  阅读

  Reading

  1. 关于meteorite,一个叫C的东西,可以推测地球的composition,但是因为所含iron不一样,所以结论得出的可能oversimplify,但是依据C,科学家的确得知了一些有用的知识

  2. 关于北欧(好像是这里)的fishing保存问题,这个地区的人主要以fishing为生,这个区域的北边比较湿不利于鱼保存,南边比较干?然后通过remains发现一系列保存方法之类的

  听力

  Listening

  对话

  1. 一个女生找librarian寻求帮助,找一份学习资料,写她的final paper要用,但是她找不到了,明明系统显示有两份copy,但是只有一个显示被借走,另一份不见了... 然后管理员提供了方案1,但是可能要等很长时间,女孩不愿意了... 又方案2在附近其他图书馆找一份,也许还有这本书的电子版。女生同意这个方案,但发邮件给有这本书的学校的时候发现有fines没交,然后女生说关门前会交fines。

  2. 男生参加了一个展览然后想用展览看到的这个作品做他的final presentation topic 然后professor 说这个作品有debate,学生试图让自己Pre里加上老师的debate,说服老师让他用这个做topic。但是老师还是不同意:说这个作品搜到的资料不是很全面 不建议用作topic

  讲座

  1.球形闪电;

  2.斑马条纹的作用;

  3.在学院派压力下印象派的发展;

  4.关于流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