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口语突破东莞哪些学习班靠谱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35次)

雅思口语突破东莞哪些学习班靠谱?按照雅思官方公布数据指出,在世界多个通常雅思考试国家中,中国考生分数排第34名,其中雅思口语更是连续三年排名倒数第一。市场需求影响市场供给,广大口语提分班应时而生,那么“雅思口语突破东莞哪些学习班靠谱”?

雅思口语成绩薄弱的同学都会有下述3点缺陷:1、表述精准度与流利度不够;2、没有内容及观点,口语思维不强;3、中式英语痕迹严重,回答太过固化。而要弥补不足只是靠同学自己是很难实现的,学会学习方法和大量的对练才是提升口语的关键。选雅思口语辅导,教师会随时修正各位的英文发音,更难得的是,全英语教学使同学潜移默化中学到地道的英文口语。

如何选择雅思口语辅导学校?靠谱的机构在师资、班型设置、收费方面都很讲究。师资方面,看是否有合格的教学证书。就口语辅导来讲外教更受青睐,欧洲和中南亚外教在发音上差距明显,大家要谨慎选择;班型设置方面,看上课内容是否具有实用性,有的机构一节课下来老师光讲段子就用了一半时间;收费,雅思口语单项辅导的价格通常在150-300一节课。此外,同学的口语基础,辅导周期和理想分数也是要考虑的几点。

我回访了一位东莞当地的同学,具体内容如下:经过一个基础测试过后,美联英语教师为我规划了课程,一共二十二个小时的口语1v1课程。教师每堂课都花大量时间训练口语,首先让我展开自主表述,之后再根据出现的问题帮我进行提高;而且教师遵循我的口语基础和期望值,指导我形成回答问题的通用模式,做到地道、流畅的口语说明。在辅导的后期教师还为我安排了模考,体验全真考场氛围。在美联英语教师的帮助下我顺利地通过了口语考试。

如若你已经有了其他感兴趣的辅导学校,不妨联系我,我可以按照你的学习需求和资金预算说明一下哪些课程合适你。对于“雅思口语突破东莞哪些学习班靠谱”先讲解到这,但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够说一口流利的英语。


追问
@散生:想利用假期学雅思,周末课程和寒暑假班哪一种效果更显著?
老师回答:许多有学习基础的学生都是会选择周末两天来进行辅导,因为学习周期比较灵活,而且周末课程通常都是小班教学或者一对一,所以个性化教学,学习节奏快。大伙在学完课程之后,就能安排正式考试时间,早日拿到雅思考试成绩。对于基础一般并且不着急提交成绩的学生来说,可以选择寒暑假班来集中辅导。不仅能够更好的巩固雅思基础,而且还能养成良好的备考习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