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备考过程中有哪些误区?考试过程中要注意哪些问题?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54次)

  雅思备考过程中有哪些误区?考试过程中要注意哪些问题?,考过雅思的同学都知道,备考雅思可以说是一个痛苦而又漫长的过程,在有目的性的学习过程中还要及时查漏补缺,做到循序渐进有效提分,那在雅思备考过程一般会陷入哪些误区呢?在考试过程中应该具体注意哪些问题呢?

雅思备考过程中有哪些误区?考试过程中要注意哪些问题?


  1、买无用的书
  在刚刚开始备考雅思时,很多同学最开始都是买遍市面上有名的雅思教材、资料。尤其是在习惯了在网购平台上买书的今天,同学们在选书时往往不存在“试阅读”这一环节,仅仅因为网络上其他博主对书籍资料的评价很高,就盲目购入。以至于有些同学一时忽视了自己的复习时间和做题速度,备考时间只有短短三个月,复习资料却买了五个月才能读完的量,造成了大量的浪费。
  2、没有做口语练习
  做剑桥雅思真题时,同学们常常遇到的一个误区是--做一套题时不做配套的口语和写作。同学们可能认为口语和写作都是主观题,自己无法像客观题一样自我判分,于是减少了训练量,但是这样的理念的不对的哦~
  试想一下,若是在口语考试中,出现以下情况,同学们一定会觉得平时口语的大量练习,是有必要的。
  1.对当季的口语话题不熟,听到问题反应却不出是什么问题。
  2.由于我们的考试系统中,较少有英语口语考试,所以如果没有参加过口语模考的同学们,非常有可能在见到考官的那一刻,出现紧张的情况,导致自己发挥不出正常的水平。
  3、缺少写作练习
  缺少写作练习,不但时间紧张,也很容易出现跑题的情况,所以只有通过不断地练习,至少写遍雅思写作的每一种题型,一篇又一篇经过专业老师的批改,找到自己的问题,在练习和修改中不断进步,才能在考场上有条不紊地安排时间。

想要了解更多雅思相关信息的,可以随时咨询线上老师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