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托福备考 >

托福83分是什么水平?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86次)

要说托福考多少算好,当然是分数越高越好。但很多时候,申请梦校所需要的分数可能跟你想象的有出入(不用那么高或者没那么少)。

托福83分是什么水平?

1.整体总分对比

分析ETS数据得出结论:如果小伙伴们的托福分数超过83即达到最低84分,起码能超过全球48%的考生。在80+以上的分数阶段,超越的群体百分比大致数据如下:

托福83分是什么水平1.jpg

可以看出,很多小伙伴们向往的100分,能够打败80%的全球考生,算是个不错的成绩。

看到这里,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忽略一个问题:考托福的不一定是想申请大学的高中生。也就是说,托福考生群体中从初中生到大学生,学历范围是很大的。

2.学位差异

一般来说,越高的学历意味着越长的学习时间(毕竟年龄大),所以相同的托福分数,在不同的学历水平中能够超越的考生数量不同。在100-110分数阶段,我们折中取数值105分为例,它在不同学历中的竞争水平呈现出以下规律:

托福83分是什么水平2.png

可以看出,105分的托福成绩在普通大学申请阶段,能打败88%的考生,而在研究生阶段,则能超越84%的群体数量。

以上是对托福83分是什么水平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