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英语词汇学习方法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91次)

关于雅思英语学习的问题,考生也多多少少的有了一些了解,为了日后获得更好的学习成果,那么此时就应该先来多了解一些词汇记忆的问题,有了词汇量才会得到更好的成绩。考生在进行雅思英语学习的时候,对于词汇的记忆就应该摸清一些方向,比如词根拆分记忆法、谐音谚语记忆法,这两类方法都是我们需要好好把握的,考生一旦在学习过了以后,日后的学习问题也都会我们全面的解决,好好把握吧。

雅思英语词汇学习方法:

1.词根拆分记忆法

英语词汇的发展较晚,所以词汇的80%都是外来语,他们大都有典型的词根和词缀,抓住这一特点,可以帮我们降低一部分词汇的识记难度,如:predecessor = pre (before 前)+ de +cess + or(人) 可以理解为"走在前面的人n.前辈,前任及(被取代的)原有事物"。类似的词汇有很多,需要大家在雅思英语学习实践过程中独立总结。这种方法往往更适用于那些比较难以背诵的词。

雅思英语词汇学习.jpg

2.谐音谚语记忆法

是指根据词汇的拼写和读音特点,结合自身的中文释义,之间的联系,运用幽默的语言进行辅助记忆的方法,这往往能够体现寓教于乐的思想,增大词汇量的同时,也不乏趣味性,看似幼稚的一种方法,它的效率却远非其他方法所能比拟,如:Adverse(谐音:爱等我死等等。)

雅思英语学习时,不同方向的种种努力也将会让我们把词汇记忆的更好,让成绩也会有所提高。雅思英语学习的过程中的确充满了很多的难题,而由于词汇是我们学习的基础,那么我们就更应该好好的去了解这些相关的词汇内容。特别是对于词汇量的把握也要做到全面和认真,相信广大的考生们在意识过后,英语的能力才会更强。

以上是对雅思英语词汇学习方法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