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首页 > 雅思 > 雅思考试预测 >

雅思口语常踩雷区有哪些?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14次)

  雅思口语常踩雷区有哪些?,在百万屠鸭大军中,口语可以算是中国学生们最薄弱也最担心的环节了,由于过往经历让学生很少开口说英语,而雅思口语部分恰恰是要学生独立完成,所以很多学生一碰到难题或者缺乏与考官的交流,那就基本玩完。面对雅思口语考试,今天一起盘一盘口语常踩的雷区有哪些?

 

雅思口语常踩雷区有哪些?


  误区一:把阅读的生词生搬硬套到口语中。很多同学为了提高阅读词汇量,都会抱着一本词汇书从A背到Z,阅读中的生词也会想尽办法在口语考试中加以应用,然而,这些词并不适用于日常口语。因为如果在口语中使用,就会像在用古文和考官对话,非常不自然。
  误区二:磨破嘴皮子模仿欧美腔和伦敦腔。其实雅思考试是一项全球认可的语言考试,考官能够包容来自不同国家的口音,最关键的还是需要考生发音准确、表达清晰。在雅思口语的四项评分标准里,发音其实是排在最后的一项。所以无论你是什么口音,说得好一样能得高分。
  误区三:盲目刷题,期待刷出成就感。这样做的后果就是:听力考试很多词听不懂,口语考试也说不出复杂词汇,导致明明做了很多题,却什么都不会。在雅思备考阶段,如果你没有一定的词汇和语法积累,无论遇到什么题目你都会很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