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和托福有什么区别?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97次)

  雅思和托福有什么区别?,雅思和托福对于许多准备出国的学生来说并不陌生,作为语言考试的两大类,很多学生还是会有点困惑,雅思和托福有什么区别,我出国留学的话要考雅思还是托福?哪个更容易考呢?


雅思和托福有什么区别?


  内容方面:雅思和托福都是从听说读写四部分进行考核,但就阅读而言,雅思的单篇阅读量大概是900字-1500字,托福650字-750字,雅思的阅读量是要大于托福的,但这并不是说雅思的难度就大。从要求掌握的词汇量上说,托福要求8000字,雅思要求6000字,阅读量少的托福词汇量却更大,而且就这两个考试而言,要做对题目也并不一定要读懂或者读完全文的。所以很难说哪个更简单哪个更难。
  评分方面:雅思和托福都是通过后两年效期。雅思满分为9分,四部分得分的平均分作为考生的雅思综合得分,成绩单上将列出考生每一部分的得分,同时给出考生的综合得分。托福被四个部分每部分满分30分,整个试题满分120分。
  题型方面:雅思常考的题型是8种,托福虽说有10种。但是托福中不一样的否定事实信息题和事实信息题其实本质上就是一种,还有不一样的图标题,还不是常考项,这样解释下来,托福也可以归结成8种题型。托福考试全部是选择题,雅思还有填空题。从蒙的角度说,可能托福的题型更容易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