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对英语高考有帮助吗?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63次)

随着近些年来雅思热度的稳步提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很多并不打算出国的高中生和大学生也开始准备雅思考试,并且雅思开始逐步低龄化,高中生正成为雅思学习的主力军之一。

雅思对英语高考有帮助吗?

学好雅思意味着听说读写的全面提升,词汇的丰富积累以及英语实用技能的掌握。同时自《2017年高考改革方案》的出台以来,英语高考的形式发生了巨大变化,更注重语言的实际应用和学生的听说能力的考核,而这些正是雅思所“擅长”的部分。雅思无论词汇、题型、知识点和考试技巧等方面都比高考英语涉及面更广。

雅思对英语高考有帮助吗1.png

从上图可以看出雅思对英语水平的要求,无论是词汇还是题型等方面都是是远高于高考的。同时雅思作为全球标准化语言水平测试之一,在课程设置等方面更加科学,只要经过系统的学习,短时间内取得6分并不难,而取得雅思6分意味着你能获得以下能力。

雅思对英语高考有帮助吗2.png

当你获得远高于高考要求的英语水平之后 ,取得英语高分简直不要太简单。

以上是对雅思对英语高考有帮助吗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