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首页 > 托福 > 托福考试资讯 >

托福考试考位查询具体步骤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1099次)

最新资讯推荐:2017年托福考试报名开始啦!

  着急报名托福考试,理所当然要先查考位,关于托福考位查询很多同学还是比较关注的,具体应该怎么查呢?看看环球教育给大家整理的相关内容。

  托福考试考位查询具体步骤方法如下:

  1、登录教育部托福考试报名网站;

  2、输入考生的NEED用户ID和密码登陆;

  

登录入口

  3、在我的首页点击考位查询进行查询。

  

托福考位查询

  众所周知,7月、8月都是考位比较紧张的时期,当然了NEEA不会让考生想考考不了,还是会放出很多考位的,只是时间是完全随机的,基本上是这3种方式放考位:

  第一、NEEA会在考试前的若干个月(现在来说大多是提前1-2个月),大批量的放出一堆的托福考位,这个考位有可能包含整个下半年,也有可能包含接下来的1-3个月,这种方式在10月之前比较常见,但是这样的放考位都是随机的,没有任何人可以预知。

  第二、NEEA会在考试前的3-10天放出一大波托福考位,一次放几个省的,转天再放几个省的,不过是具体哪一天放哪个省,以及在上午放还是下午放,亦或者是晚上放,这个也都是随机的,没人知道。

  第三、NEEA有可能会临时加场,不过请注意,这种方式是可能性最小的,不要对此抱太大希望,虽然这是考友最常问的。你可以关注下2014年托福考试时间表(中国大陆),看最新加场时间。

  如果是加场的话,NEEA其实也是像是第一种方式一样,也是提前有可能是3天,也有可能是提前3个月,总之都是随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