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雅思机构排名前十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28次)


东莞雅思机构排名前十?行业里的雅思机构种类繁多,而且每个雅思机构都有自己的明星班课和价目表,要是想知道“东莞雅思机构排名前十”,我作为业内人士,可以为学员讲解这个问题。

提分效果是衡量雅思机构好坏的最重点指标。在众多培训班里,雅思签约班是比较受欢迎的,学员既看中其显著的提分效果,又因偏高的学习费用望而却步。目前的机构通常提供了5.5分、6分、6.5分和7分签约班,费用10000起,每提升1分,多加10000元。7.5分签约班并不是特别好找,费用也更加贵,基本在20000-40000上下。签约班合适有一定雅思基础的学习者选,绝不是参加了签约班就万事大吉了,因而学员在选学习前测评一下自己的雅思分数。

除去费用和班课外,学员还应该全方位了解一下机构的口碑、成立年限和教师队伍等。例如美联英语就是历史悠久的雅思机构之一,其竞争力是提分效果明显,这得益于优秀的教师团队。美联英语的教师皆有八年左右的授课经验,中、外教师都是行业里权威的英语学者,着重培养学员的学习水平。每一位学习者都有专属的助教,督促培训进度,传授科学的学习方法 ,切实实现英文水平全面改善。

东莞雅思机构排名前十?但愿大家从自身出发,找到合适的机构。要是你还有疑问,能电话联系我获得更多雅思机构的班课与费用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