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雅思班学费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12次)


东莞雅思班学费?行业里留学英语学习班收费差异很大,同学和家长难免要担心,一是怕被黑心培训学校欺骗,另外一个是怕花了钱却不见成效。我今天根据学习班的班型设置和大伙详细聊一下“东莞雅思班学费”。

依据学习者反馈,雅思课程收费基本在100-300/节课上下,比较特殊的学习班收费偏高,例如封闭班和签约班。封闭班除了学费还需要收取住宿费和餐费,学习周期为一个月的收费在两万到五万上下;多数外国学校录取分数需要6.5分,因此6.5分签约班比较多,收费区间在一万到四万之间,一对一课程相较于班课要贵一些;总课时数越多总价格越高,某些培训学校也开设雅思线上一对一签约班,线上课程的价格比面授少15%-20%。这2种学习班之所以开价高,是因为提分效果还是有目共睹的。

作为美国大学入学考试,ACT分数是美国本科录取要求之一,也是奖学金发送的核心依据,选ACT学习的人数即使比不上雅思多,但是不少同学还是会咨询有关的收费问题。我在这里就简单地讲解一下。ACT学习在老师这块的要求比较多样化,和雅思相比,ACT除了涉及英文阅读和写作之外,还会考核学生的数学和科学推理部分,需要老师拥有数理方面的学科知识。正因如此,ACT的学习价格会比雅思高一些,班课授课大致每期课程在2万上下,一对一学费则要700-800/小时。

东莞雅思班学费?由于每个学习者的情况不同,所以要想打听相对精确的价格,可以通过在线留言亦或致电联系我,说明你的详细要求,以便跟您提供更详细的学费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