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雅思班费用大概要多少?雅思学费贵吗?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640次)

  东莞雅思机构的学习费用低至3000-4000,高至4万。费用相差很大。一般来说,雅思学习的费用在2w元以上,但费用因人而异。就像雅思学习的学费预算推荐在一万多,费用由培训班数量决定,雅思一对一线上课程的费用会更优惠,会影响收费。

  学雅思推荐学费预算一万多

  东莞雅思班学费因人而异,很难偏。因为学生的英语基础不一样,雅思辅导班的课程对应学生的雅思基础和目标分数,所以辅导费用会有所不同。

  对于雅思基础好,希望提高个人或整体成绩的同学,可以参加常规小班课程,学费大多在15000左右,看参加人数。学生越多,学费越便宜;对于雅思基础较弱的学生,想要提高原有成绩,可以选择封闭课或者一对一,这样的课程教学效果更好,学费自然会贵一点,3万左右。

东莞雅思班费用大概要多少?雅思学费贵吗?

  费用由班级人数决定

  不同数量的学员,不同的基础,不同的考试目标分数,都会有不同的学费。根据班级人数、辅导机构的声誉、授课教师的水平、考生的基础和目标分数,可以大致确定学费范围。比如大班,小班,1v1,每个班的学费差别非常大,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20人以上的大班一般要几千块钱,平均几十块钱一节课,但是1v1每小时会有500节课,所以成本差距很大。

  雅思一对一在线课程会比较便宜

  如果平时在学校或者工作比较忙,不能固定时间上课,建议选择雅思一对一。上课时间由你决定,非常灵活,教学内容根据你的基础和目标制定,更有针对性。

  所以这种培训的价格也很高,面授的收费一般是每课时500多。如果想便宜一点,也可以上网络课程,学习方便灵活。一节课400左右。雅思一对一私教培训无论选择哪家机构或工作室,都要先听体验。真正帮你出分的才是优质课程,值得花这么多钱。

     想要试听体验课或者了解课程详情欢迎直接在线咨询老师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