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argue是什么意思?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95次)

雅思argue是什么意思?

一、什么是argue信?

Argue信的意思就是协商信,往往学生收到拒信以后,再去跟学校争取机会,根据拒绝的原因去解释说明,恳求让学校重新考虑自己的条件。

因为国外的申请还是比较人性化的,没有国内标准化的分数线,也没有专门设置统一的入学考试,录取标准是综合评估学生的综合条件,所以就产生了argue这个环节。当然不是所有的学校都接受学生去argue,也不是每次argue肯定就可以成功的。每个人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所以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Argue没有统一的标准和固定的模式,学生们argue的原因不一样,有些是关于拒录的,有些是关于换无条件offer,有些是关于语言课的,有些是关于住宿的。常见的Argue的类型有以下几种:

1. 学校拒绝学生的申请,学生问拒绝原因并要求学校重新考虑学生申请;

2. 学校拒绝学生的原专业,但愿意给学生其他专业的offer,需要学生告知愿意接受哪个专业;

雅思argue是什么意思.png

3. 学校录取学生,但学生未能达到平均分要求;

4. 学校录取学生,但学生未能达到语言要求;

5. 学生未能达到语言课入读标准;

6. 学生到校后想要更换房间。 

二、写Argue信的注意事项

1.字数不建议太多,招生官是没有时间去读你的长篇大论的,说的太多反而适得其反,建议字数200字以内。托福雅思培训价格

2.调理清晰,简单扼要,做好表明1/2/3点。

3.写上自己申请的专业名字和ID号。

以上是对雅思argue是什么意思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