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清远雅思培训机构想留学选哪个培训机构好?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06次)

  清远雅思培训机构想留学选哪个培训机构好?目前比较知名的雅思辅导机构有:环球雅思、新东方。环球雅思也是一个非常久,口碑非常好,并且专注于出国留学培训的机构,是很多学生的选择!

  清远雅思培训机构想留学选哪个培训机构好?

  机构排名这个不好说,不过选择培训机构可以从以下几方面综合考虑:

  一.师资力量;是否有能力配备专业的听、说、读、写、外教、助教及班主任老师(授课老师是否参加过雅思培训课程设计及教学的培训,是否有不定期参加雅思考试),判断该机构的专业性,同时也可以参加老师的公开课或者试听课,判断老师的讲课方式是否喜欢,自己是否跟得上老师的节奏,好的老师是我们入门的第一步。

  二、基础测试;明确自己的基础和目标,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班型。

  三、考察了解;对于一些培训机构多方面考察了解,宣传内容是否属实等问题,一般情况大机构会更靠谱,有保障!

  四、班型人数 ,可以考虑小班型,方便老师照顾到位,提高学习效率,当然还有一对一、封闭班型供大家选择!

  五、配套教材,看教材出版情况、检查内部讲义的内容及扩充资料,靠谱的机构都会有自己的内部教研团队,专门钻研教学!

  六、通过率,了解该机构的报读人数,参考人数以及通过人数,也可以咨询以前培训过的学生,了解口碑!

  七、各方面综合考量,决定选择哪个之后对协议各方面了解清楚。

  所以您可以根据这些方面对该机构做一个判断,希望您能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想要提高雅思分数,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班最重要了,可以在线咨询老师预约试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