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雅思面授课程好还是网络学习好?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71次)

东莞雅思面授课程好还是网络学习好?目前各位想要咨询雅思课程班型,无非是想要对比一下自身更适合什么上课模式,哪种课程的效果更靠谱。根据我们老师提供给大家的交流问答,我相信可以对大家了解“东莞雅思面授课程好还是网络学习好”提供帮助,而且也能对大家选择课程也有挺好的参考。

Q1:雅思课程都是有哪些班型?

A1:雅思培训不一样的培训学校在课程设置上会以学员的基础和学习时间来安排课程,比如:零基础雅思6分班,雅思6.5分冲分班,雅思高分精华班等,学习基础越明确,课程就会越具体。另外就是学习时间的安排了,不少学员的学习时间十分有限,可以选寒暑假进行集中培训的全日制雅思课程,通过平时进行学习的同学们可以咨询周末雅思班。

Q2:雅思补习班需要多久?

A2:雅思补习班的学习周期和你备考计划有关,根据有计划的备考,你能够在提交成绩前获得不错的雅思基础。雅思班课培训的平均学习时间是6-8个月,如果是一对一学习,那时间上会大大缩短。有基础的学员根据一对一学习,最快2周就能够获得雅思6分的备考水平,当然不建议各位图快,毕竟“欲速则不达”。

Q3:雅思辅导班的效果怎样?

A3:效果主要是看培训学校的老师,在教学方法和实力上的表现。经验丰富的教学老师,会根据讲练结合的方式来提高学员雅思知识的应用能力,而且针对不同雅思单项,提供给学员学习要领和审题能力。总体而言,雅思辅导班的过关率都在80%以上所以各位能够打听一下现在的雅思课程介绍说明。

东莞雅思面授课程好还是网络学习好?选对了雅思培训学校还要选择适合自身的课程,身为在线的教学服务老师,我愿意为各位讲解更多雅思课程相关的问题,欢迎感兴趣的学员能够与我在线交流或者直接电话沟通,我都会耐心地给您讲解。


追问
@留影529:怎么背单词最有用?
老师回答:学习雅思拥有一定的词汇储备量是取得好分数的关键,因此很多考生想要了解单词记忆的方法。其实单词记忆的方法有很多,你需要挑选适合自己的。对于零基础的考生来说死记硬背的方法是必须要经历的。具备一定的单词量后,再使用音标记忆法、图片记忆和联想记忆等一些技巧性方法才能有效果。当然也有轻松的方法,比如美剧记单词法和看英文新闻记忆法这一类,不过背单词的效率一定跟强度有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