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多少分算过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567次)

  雅思多少分算过,很多同学都在问,雅思多少分才算过。其实这个还真是有点难说,一般来说,雅思要考多少分取决于你的需求,如果你是出国移民,那就不需要很高,如果你是出国留学,那分数肯定会高一些,具体多少分还要看你申请的大学。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不同的需求需要雅思多少分。
  出国留学雅思要求:
  一般来说,去英联邦国家留学,至少需要6.5分的雅思成绩,一些相对较好的院校和部分专业,要求雅思7分或者7.5都是有可能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目标院校要求进行规划,能够达到要求分数就可以了。

 

雅思多少分算过


  雅思多少分可以去加拿大?那来看看各阶段的申请要求
  高中生是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可以直接到了学校直接入读ESL课程。当然如果要是申请贵族私立高中,基本的的语言要求是6.5分。
  本科和硕士。一般来说直接入读正课的语言是6.5,单项不低于6.0,但是针对个别的一些专业,比如化学、生物工程、商科、公共关系等专业,本身对于语言成绩要求比较高,因此建议雅思在7.0,单项不低于6.5.
  出国移民雅思要求:
  对于出国移民的人来说,雅思主要考的是G类,分数要求普遍5分以上,所以相对于出国移民,这个还是比较简单的。
  如果想了解雅思更多提分课程,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课程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