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怎么根据自己的基础选择雅思培训班?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40次)

  怎么根据自己的基础选择雅思培训班?,雅思备考过程是一个持久战,可以说是漫长而又痛苦,每个人的英语基础都不同,备考的难度也有所不同,对于自律性不强而且基础又薄弱的人,如果能有一个适合自己基础的培训班,备考的效果必然是会翻倍的,那在备考过程中,不同基础的学生应该怎么根据自己的基础选择雅思培训班进行有效备考呢?

怎么根据自己的基础选择雅思培训班?


  1. 预备段
  雅思3分左右水平的学员,英语功底非常薄弱,希望通过课程扩充基础核心词汇量以及夯实语法功底,搭建英式思维及认知结构。
  2. 基础段:
  雅思4分- -5分水平的学员,有一定英语基础,但不够扎实,希望通过课程巩固语言能力基础,搭建更为复杂的语言逻辑,学习雅思考试相关题型及答题技巧,扩充国外学习生活各种文化背景知识。
  3. 强化段:
  雅思5. 5分及以上水平的学员,英语基础扎实,希望通过课程增加对题型以及答题技巧的熟练运用,掌握考试的核心秘籍,学习英美国家更地道的英语表达,为上名校冲刺。
  针对以上三个不同阶段的基础,老师会根据学生的需求来进行有效的辅导,东莞环球教育的师资团队强大,个性化定制课程,覆盖各个阶段的学生,助力学生高效备考雅思,想要了解更多雅思课程的同学,可以随时咨询线上老师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