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托福备考 >

托福阅读词汇题答题技巧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545次)

托福阅读词汇题答题技巧

在文章中被考到的单词或短语会被用阴影标识出来:

☆ In the case of a word, the question might be :

The word X in the passage is closest in meaning to

☆ In the case of a phrase, the question might be :

In stating X, the author means that

The phrase X in the passage is closest in meaning to

其中,以第一种形式,也就是考察考生某单词在文章上下文中意思的问题类型最为常见。

托福阅读词汇.png

具体该如何回答托福阅读词汇题呢?

1. 在文章中定位到阴影标识的单词或短语。

2. 仔细阅读该词或短语所在句子。

3. 在句子中寻找可以帮助理解阴影标识的单词或短语的具体意思的线索。

4. 选择答案,并将所选择的单词或短语放入原文进行检验,以确认这个句子在全文中仍是有意义的。

选择答案时,不要仅仅因为某个选项符合该单词的某一个正确意思就将其作为正确选项;题目考察的是作者在文章上下文中使用了那一个词义。

以上是对托福阅读词汇题答题技巧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