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新航道雅思课程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28次)


东莞新航道雅思课程?一样的疑惑,从不同的角度看会有不同的结论,针对“东莞新航道雅思课程”,作为资深学习顾问老师,我有一些个人的想法,有兴趣的同学一块来详细了解。

想要挑出一所值得信赖的雅思教育机构,师资团队是首要考察方向。新航道的课程老师都具备三年以上教课经验,而且本身有留学经历,能针对同学们的不同英语基础、不同学科、不同目标分进行纯正的个性化授课。在这里我要说明一下,新航道的课程师资团队按考试单项来配置,四个单项都由不同的老师来负责上课,其中口语部分能选择外教陪练,但没有纯外教教课的情况。

除了新航道,行业内还有很多值得信赖的雅思教育机构,我建议同学们在选择前先在平台上预约个基础测试,看看自己现有的英语水平,再结合所处地理位置和资金预算来挑选合适的课程。通常来说,大班课收费多集中在2800-3500/期,四人小班课在1.2-1.8万/期,一对一则报价在600-800/小时,各种班型优点不一样,具体可以咨询咱们平台课程咨询师。

东莞新航道雅思课程?每一类课程都有很多相应的机构可以选择,如果您已经锁定目标,那可以让平台课程咨询师帮您制定一整套培训计划,您再进一步作对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