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雅思阅读的考试特点是什么?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453次)

在雅思考试的四个单项中,阅读部分的题型相对多样化;对于刚接触雅思阅读的考生而言,面对五花八门的阅读题型不免会感到困惑。但其实阅读这一项不同于其他的三项,它是一种英语水平与阅读技巧结合的考察。单词量固然重要但不是一切,提高自己的阅读水平和阅读质量,掌握其中的一些小技巧,在雅思阅读考试中就会得心应手。特别是对于词性的判断,找出六类小词,简化句子,大幅度缩短阅读文章的时间。

其实,我们在平时的练习中,也可自己寻找一些阅读上的小技巧,比如找重点句,关键词,忽略一些无用的信息,这样我们就能提高自己的阅读效率,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雅思阅读的考试特点是什么?

雅思阅读的考试特点.jpg

1.雅思阅读的文章较其他英语阅读考试的文章要长很多,三篇合起来差不多2400多字,总共40道题目,需要在60分钟之内完成,因此如果想要一字一字地读,简直就是不太可能。

2.雅思阅读的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它的出题顺序在绝大多数的情况下都是跟文章顺序一致的,除了配对题和主旨题,剩下的连填空题的顺序都是和文章顺序基本一致的。

3.通过定位,找到出题点,击破出题点句子,就可以。不用把文章中的每句话都搞懂。雅思9分有多难

在雅思考试中,阅读部分算是比较难的一个部分,如果仅仅是靠简单的掌握就想要拿下这一部分的分数的话,是不太现实的,因为雅思阅读取材范围广泛,涉及到的知识可能是你从来没有看过的。

以上是对雅思阅读的考试特点是什么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