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学校

咨询电话

0769-21682008

雅思备考 >

东莞学雅思机构排名

近期发布 编辑:环球教育 浏览:(370次)

现在国内经济水平发展的越来越好,人们的钱包也越来越涨。不少家长为了孩子的前途,会选择让孩子出国留学,就拿东莞来说,一年就有几十万学生专门去考雅思。

当然自学雅思是很难的,大多家长还是会给孩子报个雅思培训班,但是东莞学雅思机构排名怎么样?这个问题值得思考一下。

一、东莞环球雅思雅思培训机构

东莞环球雅思学校是环球雅思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直属一级分校。凭借其深厚的学术功底、务实的教学作风和旺盛的进取精神,迅速在业内脱颖而出。提供雅思、托福、SAT/ACT、A-Level、留学英语能力预备课程、优加青少英语、派乐多少儿英语、团体培训等全方位英语培训服务。拥有学得快个性化学习中心、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全封闭学院。专设北美考试院,精研北美语言考试。名校腾飞计划助初/高中生一站赴美/英联邦名校留学。一以贯之践行"精品小班+全程助教+个性化服务"的培训标准,360°贴心服务,达成学员英语高能高分,成就英语成功之道!

东莞学雅思机构排名.jpg

东莞环球雅思有很多的老师曾担任雅思托福考官老师任教。很多的老师都拥有高等学历和相关的资质,所以在教导大家学习雅思上效果是非常好的,因此有非常多人推荐东莞环球雅思。

并且,东莞环球雅思拥有自主研发的教材,独有的教学体系,这样就更加有利于学员的雅思学习,所以在东莞环球雅思学习雅思还是非常有保障的。

在东莞环球雅思学习雅思,除了老师的教学水平专业之外,也有专门的课程跟踪人员,会不定期的对学员的学习进行相应的回访,进行课程安排或者是调整。

最重要的是东莞环球雅思的雅思课程还有一对一的教学模式,所以教学质量上会更加的好,毕竟更加有针对性,而且老师只对你一个人负责,老师的注意力集中力也会更高。

以上是对东莞学雅思机构排名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